close

之前在X名和樂X都有了blog,但是讓辛普森太太我沒有動力寫下去。

 

為什麼又要開始寫了呢?

原因無他,想要紀錄我的第一個寶寶的成長紀錄,想要讓她知道,爸比媽咪是真的很愛她的。

 

幾時發現我懷孕的呢?!

well,其實是Mr.Simpson先發現的;

第一次是在希臘雅典的市場,我看到已宰殺的動物被掛在攤販上被等著顧客挑選,

那時我的臉色已經很難看了,後來看到他們拿出扒了皮的小白兔時,我的淚珠就唏哩滑啦的掉了下來。

Mr.Simpson後來在車上問我,你是不是懷孕了,我笑著說,可能吧。那是上週的事。

第二次是因為我噹了Mr.Simpson噹了二個星期,沒有讓他好臉色看;

有天,他很認真的看著我說,honey,你懷孕了嗎? Mrs.Simpson乾笑兩聲說,怎可能???

結果…

 

隔週我想說離我的月事雖只有遲三天,因為最近其實蠻準的,於是買了三支驗孕棒來測試。

(題外話,歐洲的驗孕棒還真的是給他貴死了)

我驗了第一支,因為看不懂希臘文,還跑去給附近office的小姐幫我看,

她幫我解讀後是"postive",後來就慢慢的走回船上(下次再交待我的工作)

看著Mr.Simpson說,我懷孕了。Mr.Simpson說,我知道。

然後我就哭出來了。

因為這個小東西就可以解釋一切,為什麼我這二個星期的心情起伏很大。

常會為了小事和Mr.Simpson吵架。

隔天,再驗了兩根驗孕棒,一樣的情形。

當天就給醫生做檢查,醫生說,是五週四天。

到今天,剛好是六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