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776.jpg

報告最近一下目前懷孕第七週的狀況:

 

目前沒啥異樣,身體一樣是好壯壯。上個星期去醫院抽血和驗尿,但是報告還是一樣沒有出來。醫生說會再打電話給我們。

我現在每天都有服用葉酸和鐵和DHA...

有時還是會疲勞和嗜睡。

只有在吃飯時讓我傷腦筋…@@…哎…

因為目前的味覺都沒有,沒什麼特別想吃,但是味口變得很差,但是體重一樣啊!!!!!~~~~(無語問蒼天)

所以有陣子和我的廚師同事關係有點僵,因為她解讀成我不喜歡吃她煮的菜,還讓她有點難過。

但是我也不知,我以前是什麼都吃的。

我以前是什麼都吃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無敵大胃王。

現在只想吃亞洲菜,滿腦子的麻辣火鍋.大腸麵線.臭豆腐.米粉湯和我媽的家常菜…

且我的胃,非常容易飽。我目前吃的東西是很跨張的少啊。只有小鳥的量。

連我老公都嚇到了說,我以前是吃的比他還多的人,現在只能吃他的1/3的量。

 

哎,妹妹啊妹妹,你出來後也不要向你老媽一樣的挑食喔,不然你以後就沒得吃了。

哼,我現在就先緊告你先,我不會打你屁屁的,到時你再給我這樣子的話,你就給我餓肚子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