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周了…

 

 

來簡單的報告一下第八週目前的狀況:

 

在第六週時有去雅典這邊的醫院去做抽血和尿液的檢查,

報告過了快二個禮拜後,我的醫生才收到。

 

所以在第八週時我們去了她的診所履診,

這次,

看到了胎兒的心跳,

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~~~~~

動的好快,我是沒看到啦,因為我躺著,

因為之前我和Mr. Simpson說這次可以看到心跳喔,

他還不相信…

等到他看到時,一直說,wow,wow,wow,好神奇喔!~~~

 

後來醫生和說我們大約說了檢查報告的狀況,

大致上都是正常的,就有些部份要再確定。

像是:

G6PD 正常值在7-23 我的雖在10,但是要再觀查一陣子

還有我的尿道發炎,但是現在沒辨法吃消炎藥,要等到第二十週…

就這樣,我是個健康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