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週囉!~

 

 

進入第九週了,

這週老闆"可能"會到了,-->ps,老闆是真的付我薪水的人啦!~

也希望他和他的全家人真的能到,因為這樣我們就會知道冬天要待在希臘還是土耳其了;

或者他要再建新的船還是買大一點的船;

這樣我就可以安排我後面待產的時間和訂機票回到van了;

又為什麼說可能呢?

Well,因為今年原本他說四月要到,我們在我們的婚禮後趕快趕回土耳其後,

因為剛好北歐的火山爆發,火山灰讓整個歐洲的航行大亂與停飛,

所以就延到五月;

等到五月,等到飛機可以開始飛時,

又碰到他兒子的護照過期,要重新辨護照;

等到他兒子的護照辨好後,又剛好他老婆的身體不適進了醫院;

哎,就從四月一直延到七月才看到老闆全家人,

真的是好開心啊!~

真的,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老闆,

會為我們著想,會邀請船員一起暢飲;

還會邀請我們一起共進晚餐;

還買了玫瑰花送給我;

還和我說我可以有baby在船上,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…

這磨好的老闆在哪找啊!~~

這又讓我想到在台灣企業的老闆們都是盡可能的壓榨員工,

而不是用這樣不同的方式讓員工去賣命。

我有些朋友會問我,到底你的流浪生活要到幾時才結束,

我也不知道,除非他不想要我們,我們才會離開吧。

且我真的很喜歡我目前的工作,我幹嘛要離開啊!~~~

 

哈,原全不是要寫懷孕的紀錄,

因為剛好這週老闆的到達,所以就比較在忙於工作了,

而且醫生和我說,要在第十二週再去檢查,

所以目前是很正常,

且最近好幸福,我可以使用廚房二天(哎,long story)

這兩天都做了我愛吃的食物,

有麻婆豆腐,牛肉湯、炒空心菜,炒竹筍,還做了紅豆湯…

真的要感謝xristina的熱情,帶我們去亞超買東西啦!~~

我買了…開始囉

一罐辣豆瓣醬、一罐黑椒罐、一罐排骨醬、一罐涼拌麵醬,二包的紅豆,三包榨菜、一包韓國泡菜粉、三包麵條(有日式細麵條和台灣製的陽春麵條)

一包西米露、三包空心菜、二包軟豆腐、一罐泰式湯醬、二包的魚丸、一包雲吞、二包米果餅乾(給Mr.Simpson)…再加一瓶維他奶和不好喝的百香果汁

這樣共67歐元,對,很貴,但是物以稀為貴,且買得超開心,吃的也很開心,那對孕婦是最重要的啦!!~~

 

我看那邊賣了很多的東西,還有蒜蓉說,紅、綠豆和黑豆,還有包子,真的要什麼有什麼,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。

亞超的地址: 24, Korinthias & Sevastoupoleos Street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pelokipi Athens

亞超的電話: (30)210-779-6766

 

哈,結果這篇是文不對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